许是太闲了吧

共勉,然后始知敬畏。

【FGO】迦勒底二三事

1  起源


“怎么结下的缘啊…………”


对身为一个在无数个世界里显得异常平凡的Master来讲,这个问题的答案实在过于久远了点。


“让我想想哈…………”


依稀记得是街角的某不起眼的书店里买了几本超级便宜的连载漫画,然后看到了其中的内容,也就顺理成章的记住了。不过真要说起来…………


“当然是因为吾王凛然的身姿啊!”


耷拉着眼睛穿着大裤衩子脚踩人字拖叼着烟正在吞云吐雾的Master如此正义凛然的说道。


2   关于拯救世界这件小事


“想当年我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啊!” Master闭着眼睛第二百三十七次和玛修谈论起了以前的丰功伟绩。


“老子当年可是脚踩平安京!背靠大舰队!就任过无数职位的人才啊!”说起往事的Master不禁老泪纵横。


“但是那些已经成为了过去,现在的我只想好好养个老。”缓缓的吐出一口烟,Master的目光变的异常幽怨。


“谁爆肝谁知道,老子又不是欧皇。”


所以这就是Master你背着我们去当Doctor的原因么?


3   偏爱


其实一般来说Master是非常公正的。


具体表现为,看谁好看就让谁在房间里待着。


“毕竟我对自己的容貌也是很有自信的哦!”幼吉尔的笑容显得异常天真。


但是当Master通关了幕间物语后房间里的人选瞬间就换了。


“我把你当儿子你居然想泡我学妹?!”Master的脸色异常难看。“那可是玛修!玛修!找遍所有卡池你都抽不出来的香香软软的小学妹!你居然想挖我墙角!门都没有我告诉你!”


总而言之,失宠了呢,吉尔君。


4   关于练度


“其实,我只是条咸鱼。” 断断续续的签到加起来还不到一年时间。


“我还特别朝三暮四。” ○○三,○○的○○都,○○师, “其实还有○○与○○○,食○○○,碧○○○。”


“我还是个非酋。”迄今为止也才只有几个五星。


“最主要的还是我真的没有练度高的从者啊!!!!” Master发出了不想打种火的声音。“你见过放着呼符不要把经验卡都搬光的Master吗?!我就是!!!”


5   关于贞德


“都给老子客气点,那可是我的老婆。”


Master盯着一众从者恶狠狠的警告着。“虽然我没有黑贞但是不管黑贞白贞都是好贞。”目光突然犀利“你们,明白?”


一众从者盯着Master后面升起的不明黑云连连点头“明白,明白。”


作为Master唯一一个满级的从者,贞德对Master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满破那一天Master兴奋的上蹿下跳,拿着满破画面到处给人看“我老婆!我老婆!亲的!”


6  贞德是怎样到来的


其实Master当时根本没有想抽到五星,他就只是刚好攒齐了十连,然后就跑到了限定卡池,非常随便的一抽。


“Servent  Ruler---- ----贞德,能够与您见面真是太好了!”


非常高兴看到你的到来,贞德。


7  关于孔明


其实Master久远的记忆里孔明也是到来过的。


那是一个非常符合Master心意的从者。


但是不知道是记忆出了问题还是因为什么原因,总而言之Master的图鉴里并没有这位从者的存在。


“也许是在梦里哦!” 不知道哪里来的声音阻止了Master说出这件事。


既然没有就不多加注意好了。这是Master在对自己说的话。


但是怎么可能记错呢。Master烦躁的拿出了烟。我记得我带着他一起去打材料,灵基也再临过了,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是我第一个满破的从者。


最主要的是,你认为一条咸鱼花费了那么多的种火会不记得吗!那可是用肝打来的!


8   关于两仪式


这也是一个神秘消失的从者。


Master绝对没有记错。


因为打下来的传承结晶还在,而且最后一个房间碎了Master两个石头外加三划令咒。


所以他们都去哪了!Master我还想看式姐在夜色下从衬衫下露出两条美腿的样子!


9   关于尼禄


“对的,哪怕咸鱼如我,也是有一个尼禄的。”


Master语气波澜不惊。


“还是花嫁哦。”


说出这句话的Master特别欠揍呢。


10   尼禄到来的经过


“其实当时我是冲着别的从者去的。”


Master两手一摊,“谁知道就来了呢。”


别看Master表面淡定的样子,其实脑海里最常出现

的声音就是尼禄。


实在是太好听了啊!娇娇气气的(Master个人认为)撒娇实在太可爱了!


Master你清醒一点,那是打人的时候才说的话。


11   关于吉尔伽美什


“幼吉尔有了,贤王也有了,英雄王什么时候来呢?”


Master语气忧伤。


“最起码给我一个恩奇都啊!”


12   南丁格尔


“啊对的,我把她返了。”


“还是两次。”


“别问我为什么。”


“我现在后悔死了。”


13   关于迪昂


“他是我第一个四星,我当时唯一的金卡。”


所以我把他扯进队伍里,努力拉扯。


“结果没想到…………”


“这货的宝具没有攻击力也就算了,起码好看,但是!但是!为什么是男孩子啊!”


“唯独这个不可以!”


话是这么说,不过跌跌撞撞的到现在,也是第二主力的实力呢。


还是二宝。


14   关于礼装


“我是最近才知道,原来礼装可以带一样的上场。”


“然后我就听到了万花镜的大名。”


“充能80%,开局就可以放宝具的神级装备。”


Master恶狠狠的把烟摔在地上。


“虽然我没有这种神器但是我有虚数魔术这个充能75%的礼装啊!”


Master以头抢地 “但是我干了什么?!我满破了!我满破了这张礼装!对的没错我满破了!我满破了啊啊啊啊!!!我当初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哭也没用的,Master,还是抓紧时间把礼装升到满级吧。


15   关于友情池


“其实我是当成狗粮聚集地的。”


“吉尔君就是里面出来的。”不仅出来了现在还满宝了呢,虽然有的不是从里面拿到的。


“不过我最近发现好像还挺神奇的。”Master语气犹疑。


“我当时抽出来一个黑漆嘛乌的从者,当时把我吓的,想着这又是什么新型狗粮,毕竟连星级都没有,其他从者最低的好歹还有一星呢。”


“然后我就去问了一下。”Master露出一口大白牙。


“这就是欧气的证明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不能怪Master这么自得。


“别人两百万友情点下去都没有的出!我一条咸鱼!一条咸鱼!居然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在太开心了!!!我看谁还敢说我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确实呢,Master。


不过Master,你是不是忘了人底下的补充说明。


“抽出小安说明你欧气都用在上面了,下半年等着在非洲挖煤吧,别想着五星了,不存在的。”


评论(1)

热度(14)